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生命科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汉阳大学的建校理念在于培养实践爱情的人才,为了完成这一理念,通过教育实现勤奋、正直、谦虚、服务精神的生活化。该系基于这种建校理念,通过素质教育使学生具备作为知识分子的素养和人格,在此基础上通过生命科学教育培养作为生命科学学徒必备的探求力、独创力、分析力、解释及应用力,以此培养贡献国家、社会和学术界的生命科学学徒。此外,帮助需要生命科学的其他领域(医预科、护士学科、食品营养学科、地球海洋学科等)学生获得正确的人生观,并且正确地了解生命科学,把它应用于自己的领域之中。为了了解并探求不断发展的现代生命科学,对最新分子生物科学和传统生命科学的理解和概念的确立是极为重要的。
该系的教育目标是巩固这种学问体系 的基础,并且有效地吸收新学问并且更深一层地了解它。毕业之后,成为学界或产业现场所需的生命科学学徒。生命科学原来是基于分类和形态学的实验性学问,因此其基础是最为重要的。于是该系在2年级时安排动物分类学和细胞生物学必修课,设定教育目标的细节,帮助他们从宏观角度看生命现象,并且从微观角度深化它。目前,人类面临的地球生态系统问题与我们和我们子孙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我们应培养可以从理论角度对待这种问题的生命科学学徒。为此,该系开设生态学、水域生态学、微生物生态学、环境生物科学、鱼类学、海洋生物科学、遗产工程学等科目为选修课,培养作为爱情的实践者解决祖国、社会和人类生态学问题的生命科学学徒。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