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政策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引领现代社会的最为重要的要素,可以概括为知识、权力、经济。同时,这种要素通过法律的手段,相互连接,相互发生关系。即,通过法律,分歧得到预防或解决,社会改革最终也是通过法律得到推进的。从根本上看,哲学研究和探索的是事物的本质及现象的结构;政治学研究权利的获得、维持,以及与活动相关的政治现象;经济学关注的是关于社会内部稀有资源分配的现象和政策。最后,法律研究的是如何用制度规范上述要素并加以执行的内容。
我校政策科学学院在牛津大学的悠久传统课程—PPE课程的基础上融合法律学知识催生了全新形态的综合学问课程,为学生传授引领现代社会的知识、权力、经济,以及这三者的相互关系。
此外,该学科把本专业知识与人文学、社会科学、语言学等其他课程进行横向连接后再进行教育,从而提高对人类和世界的理解范围,提高学生的创造精神,培养学生适应全球化时代的慧眼,还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修辞学表现能力。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