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留学热门-信息经营工程学 Information and Industrial Engineering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信息经营工学是通过整合人、物质、设备来设计、改善、确立系统的学问,其目的在于依靠产业工学的传统,培养学生在企业的信息系统和经营系统分析与设计能力。为此,培养学生数理解决能力、工学分析能力、对设计原理的理解能力以及准确的表达能力等逻辑能力和发表能力。特别是,信息经营工学对基于技术与经营相互关系的系统组织与运营十分关注,为了培养在日趋专业化的信息社会能够提供最优化效率的信息经营工学人才,提供理论与实习并重的优质教育课程。主要教育领域包括,物流生产系统领域、经营科学领域、信息系统领域、人类工学领域等。 

教育目标
1. 为培养奉献于社会、对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有修养的人才,进行人性教育。
2. 为培养兼备信息经营工学理论和技术的专业工学人才,实施专业教育。
3. 为了培养依靠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参与信息化与国际化的人才,开展先进的教育。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