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分子生命科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该系教育并研究生命科学核心领域的生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应用化学及生物学的基本知识,理解生命体必须组成物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核算的结构和功能,熟悉它们在生体内的作用和代谢作用的连贯性及生体的调节防御作用。进一步研磨电价体学、生物信息学等的最新学问,为了让学生理解细胞网络而编制并运营教学课程。
以此,最终培养先进社会所需的生命科学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贡献国内外产业、学界及研究领域的生命科学发展。培养生命科学领域专业化的研究人员时,为了进行理论教育的同时也进行实验实习教育,该系具备最新实验实习器材,在专任教授的责任指导下,运营各实验(研究)室。 

为了学生熟悉分子生物学、免疫生化学、遗传工程学等尖端领域的原理和应用,编制并运营教科课程。具体来看,设立有生化学理论和实验、生物理化学、临床生化学、细胞及分子生物学、免疫生化学、病毒学、遗传工程学技术论、环境生化学、分子免疫学、电价体学学、生命信息学等科目。
尤其,本科的实验实习课程编制通过生化学整体的实验技术及遗传工程学技术的基础实验,理论知识活用到实际研究之中,研究生院课程编制并运用帮助学生研磨国际研究趋势和研究完成能力。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