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访问外语学院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0:00   阅读: 次
      2013年11月20日上午,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崔慧媛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与学院就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交谈。外语学院副院长刘振前、朝鲜语系主任朴银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李微老师及朝鲜语系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谈。
  刘振前对韩国友好学校访问外语学院表示欢迎,向客人具体介绍了外语学院有关情况。梨花女子大学用宣传片向外语学院参加会谈的师生介绍了梨花女子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卓越成就。外语学院在两校互派2名交换生的协议基础上,就韩国语系与梨花女子大学进行教授间合作与交流、学术交流等具体的交流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表达了扩大和深化合作的美好意愿。
  在提问环节,崔慧媛一一解答了山大朝鲜语专业学生们提出的研究生入学条件、奖学金制度等有关问题。此次会谈为两校在交换生项目启动,以及为山大学生申请梨花女子大学的研究生等学生高度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交流与探讨,有望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通过会谈,扩大并深化了两校今后进行友好合作与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也给山大学生提供了更多去韩国名牌大学学习深造的机会。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