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我的韩国留学感言-爱一个人,送他去纽约,恨一个人,送他去纽约。我觉得这句话很有真理性。 并且把纽约换成首尔也同样适用,我现在的感觉便是复杂的,爱恨交织的……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0:00   阅读: 次
老师,开学了,比较忙吧?注意饮食作息阿,不要太累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不过弟子在韩国大可不必考虑作息饮食之类的,因为那样需要很多的本钱……“ 爱一个人,送他去纽约,恨一个人,送他去纽约。”我觉得这句话很有真理性。 并且把纽约换成首尔也同样适用,我现在的感觉便是复杂的,爱恨交织的……

     我以前不敢也不愿意承认的一个事实,到了首尔之后也不得不低头面对了:我十分的慢热。对人,对物, 对事, 都是如此……慢慢地,从来不会在一个周之内就交到朋友,还好交到的朋友轻易也不会弄丢;从来不会一惊一乍,泰山压顶临危不惧,不是因为我勇敢,是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泰山要倒掉……从不会那种拉近彼此距离的“small talk" ,客套话也让我非常的不适应……唉……我似乎不是社会人

    不过我去了很多地方玩。但让我感到最兴奋的地方不是63大厦顶层的眺望,而是东大门的跳蚤市场……形形色色的小市民让我很受吸引,并且觉得那里是最富有生活的地方……但是说实话韩国一点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能我对它已经太熟悉了吧……

    总之,弟子我正在以蜗牛的极限速度适应着这里的一切。望恩师勿念。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