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留学之机场的入境程序
来源:韩国留学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0:00   阅读: 次

机场的入境程序

1.
填写入境及海关申报单
   在飞机上,入境游客要填写服务员所提供的入境登记卡及海关申报单。在入境检查时需要入境登记卡,入境游客应该注意填写入境登记卡。 入境登记卡项目如下:姓名、国籍、出生年月日、性别、地址、职业、入境国的地址或联系电话号码、护照号码、航空班机及航船、预期停留天数、入境目的和自己的签名。 每个人都要填写一张出入境行李物品申报单。同家人一起入境时,只要一人填写一张就行。

2.
入境检查
   到达入境国机场,直接去入境检查台(写着“Immigration”“Passport Control”之处)分别接受入境检查。入境审查官会简单地提问停留天数、入境目的和停留地址等。 结束入境检查,入境审查官将入境确认印章(表示停留天数)盖在护照上。然后,检察官把其中的一半还给游客。若丢失这一半的卡会添麻烦,应该保管好。

3.
提取行李
   入境游客在行李提取大厅内的显示屏上,确认自己的航班或船班号码,然后在相应的转盘(Baggage Claim)等待提取行李。如未能确认自己的行李可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联系或者到行李查询柜台询问,给工作人员看您的行李单(Claim Tag)。若行李还未到达入境国,留下您的入境国的地址或电话号码,然后离开机场。

4.
海关检查
   提取行李后去出口,海关入境审查官查看您的行李。没有物品向海关申报时,可沿着绿色线直接通关。偶尔以入境游客为对象进行X-ray透视或行李检查。毒品、枪炮、火药等物品和动植物不许带着入境。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