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我会去蹭加拿大外教的英语课和其它韩语授课的课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语系   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0:00   阅读: 次

,

 

 

    今天,我看到了印象中的最大一场雪,巨大的雪片簌簌落下,美得让人失神!
    我认识了一个韩国朋友,每天早上一起学习一个小时,我教她半小时中文,她教我半小时韩语,其实我主要是练习说,每天说不同的主题,有空时我们还一起去购物,过段时间天气好些了就一起去看大海! 
    我的课程不是很紧,因为比较实用的韩国语3、4只有上学期有,这学期只有1、2!但是我会去蹭加拿大外教的英语课和其它韩语授课的课,当然还有高级韩国语读解和会话两门在上。 
   上周六去了明洞,转了整整一天,筋疲力尽!!热闹是热闹,就是街道窄小,人挤人的!照了几张照片,觉得恍惚是在日本!!呵呵
    这周末学校组织去庆州,期待!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