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电子通信工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国项目部   时间:2010年04月26日 00:00   阅读: 次
电子通信工学部的教育目标是,培养拥有新文明社会的原动力—电气、电子、信息、通信等领域的丰富而深奥的理论和应用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研究人员,从而为韩国的科学技术及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电子通信工学部为了培养能够把电气、电子、信息、通信、电波、计算机工学理论和技术卓有成效地运用于信息化社会并能够为相关理论和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技术人才,准备了全新的教育课程。从开始进行专业课教育的2年级开始,对电磁学、回路理论、电子回路、信号与系统等基础课程进行教育,到了3年级和4年级,讲授电子回路、电磁场等基础课程,以及能源转换、电力系统、信号处理、控制工学、半导体、计算机结构、计算机网络、无线通信等更加专业化的课程。

电子通信工学部为了培养理论和实践知识兼备的工学人才,建设了具有最新设施的实验实习设施,从而不断强化实习教育,还设有自动控制研究室、开关理论及并列处理研究室、半导体工学研究室、计算机应用设计研究室、元件及系统集成研究室、影像工学研究室、电子回路研究室、微波及光波研究室、数字通信研究室、无线通信研究室、电子计算室、能源转换及特殊仪器研究室、自动控制测量研究室、大电力应用工学研究室、电力工学研究室、激光及等离子研究室、电力电子研究室等。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