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语教育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韩国语教育
是韩国教育的基础。国语教育应该使学生有效地体会语言的多种功能和效用,因此需要较高的技术和专业素养。 为此,从韩国语教育的基本理论到更深一层的高等理论,必须具备文学知识和教育知识。同时,具备了可以把理论知识应用于教育现场的能力时,才能培养优秀的韩国语教师。现行中等学校的大部分韩国语教师是没有受过师范教育的一般学院的毕业生,对韩国语教育的理论和实际尚不成熟。因此需要及时培养担任韩国语教育的专家。由此可见,该系的使命和作用是很重大的。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