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数学教育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数学教育学
的教育目标是,培养中等院校的优秀数学教师及数学教育学、数学领域的研究人才,为提高韩国数学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做出贡献。为此,数学教育学科的教育课程由数学教育学、代数学、解析学、几何学、拓扑学等各种数学理论,以及教育学理论课等组成。通过这种课程的教育,为师范学院学生提供将学到的各种数学理论与教育现场指导相结合,进而学习实际知识的教育实习机会,让学生培养作为数学教育领域专业人才的使命感和素质。 

教育目标
1. 通过学习数学教育学及教育学知识,理解教育的本质,培养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素质。
2. 传授数学的基本概念和学问体系,从而培养作为数理专家的素质,开发为中等院校的学生创造性地、建设性地传授数学知识的能力。
3. 教育学生将数学及数学教育学的各种理论升华为能够运用于教育现场的实实在在的知识,从而培养成为优秀的数学教育专家。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