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经典案例三】A学生如是说:“父母都说我的决定很正确!”该学生当初毅然放弃国内的大学,选择就读了山大外院的韩国国立大学本科留学生培养课程,现在该生已经在韩国留学中!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02日 00:00   阅读: 次

       A同学,女,济南某高中应届毕业生
09年高考中,由于A同学高考发挥失常,考完后,她就和家人商量,估计这次很报到一本。果然分数出来后,结果很不好,预期只能够到国内的三本。A同学在这个时候陷入两难的选择,究竟是选择在国内大学读个三本的学历,还是选择其它的道路呢?现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依靠三本的学历能有一个光明的前途吗?A同学知道有不少同学都选择到国外留学,国外大学的教育环境比国内还要好,而且学历的含金量也有保证。于是在A同学和家人的考察后,她选择了山大外院的韩国国立大学本科留学生培养课程后,通过和山大外院的老师沟通,毅然决定放弃在国内大学上三本,选择去韩国读大学本科。之后,A同学顺利完成了在山大的半年语言预科课程,对韩国语和韩国社会及文化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再赴韩国学习了半年的语言课程,现在,A同学已经顺利完成了韩语预科课程,成功申请了韩国大学本科课程!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