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艺术类本科(双录)
官方主办,权威可靠,韩语零基础,费用低廉

开学时间:2023年9月
出国时间:2024年3月

韩国艺术留学简介
随着国内就业市场对艺术类人才需求的不断看涨,艺术类专业留学开始成为热门选择方向。韩国的流行歌手、韩剧和流行文化等“韩流”的劲袭,可以说是韩国艺术类教育成功的见证,“极限挑战”、“奔跑吧兄弟”“隐藏的歌手、“爸爸去哪儿”等多档综艺节目也透视出韩国文化产业的繁荣,也促进了很多艺术生选择去韩国读艺术,造就了韩国的影视表演、舞蹈、音乐等新兴专业成为中国学生追捧的热点。
与我们相邻的韩国除了音乐、舞蹈、影视系列的艺术专业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之外,其他艺术类专业也有很强的竞争力,韩国文化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动漫、产业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插画、美术、多媒体和化妆造型、新闻放送等相关学科的同步发展。艺术类的私立学校很多是由财团直接创立,教学条件非常优越,并且对外国留学生设立了丰富的奖学金;而且,很多学校财团本身就有报社、电台和画廊等,学生在校期间或者毕业后,有机会可以直接去到画廊、电台或者报社实习或者工作。
同时,韩国是一个小语种国家,留学生在学好一门技术的同时还可以掌握一门语言,为回国后的就业也增加了筹码。

去韩国学习艺术的六大理由
1、中韩文化一脉相承,学生能迅速融入当地社会文化,避免了留学其它国家出现的巨大文化差异。
2、韩国艺术既秉承了朝鲜族能歌善舞的传统,又进行大胆创新,融贯东西,独树一帜。其音乐、舞蹈、影视、时装等特点鲜明、风格新颖、在全球时尚艺术界独具一格。
3、韩国留学费用低廉,艺术专业每年的学费约为人民币5万元,与国内艺术院校的收费相差无几。
4、韩语简单易学,从零学起,学生相对容易掌握,为顺利学习艺术专业知识提供有利条件。
5、小语种人才在市场上难求,入职后若能发挥专业优势,收入更高。
6、对接的韩国大学中不乏有相当于国内“中央美术学院”及“中央戏剧学院”的韩顶尖名校,给落榜于国内八大顶尖艺术类院校的学生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一、项目简介
山东大学为帮助更多中国国内具有优秀艺术潜质的学子踏上一条通往国际化教育和职业舞台的绿色通道,特设立韩国艺术留学本科生培养计划,与韩国多所知名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为艺术生、特长生提供一条安全的海外升学的途径。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艺术留学班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往年签证率、录取率高。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本项目所有学生享受山东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办学环境优良、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严格,并为学生提供校内住宿等。
在中韩院校的多年共同努力下,本项目每年有愈百名同学顺利赴韩国学习,优良的教学和管理质量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二、项目优势
1、山东大学官方主办:权威可靠,无中介参与,留学途径安全、正规。
2、对接韩国顶尖艺术类院校:艺术专业全韩名列前茅,被公认为韩国艺术界的领导者。
3. 韩语师资力量强大:我院韩国项目全部采用山东大学韩语系教师团队授课,保障高水平教学质量。
4、国际预科教育体系:引入先进的国际预科教育体系,学生在出国前即接受韩国大学适应课程,从学术和心理上都做好充分准备,缩短海外生活的适应期,切实把握学习黄金期。
5、全方位的管理保障:参加我院留学生培养项目的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山东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6、办学经验丰富:往届录取率高,签证率高。
7、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证书:所获学位均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含金量高,就业保障度高。
8、留学费用低:适合工薪家庭留学深造。
三、招生大学及专业
四、学制与学位
韩国本科学制为四年,首先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学习韩国语强化课程,然后赴韩国大学进行学习,毕业后获得韩国大学授予的正规本科学士学位(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五、报考条件
面向全国招生,同时也欢迎零艺术基础的高中生及中专艺术类学生报考。出国学习前需取得正规的普通高中(或同等学力)毕业证,并能通过教育部的电子学历认证。

六、录取方法
对已取得国内高等艺术院校的艺考合格证者,可免专业测试。凡通过入学资格水平测试的考生将收到我院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及报到通知书。考生根据报到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准时到校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七、招生咨询

山东大学 韩国留学项目招生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室(唯一办公场所,其他校区及学院均无招生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周六、周日正常值班)

   133 5665 3667(微信同号)

网站:http://hglx.sdu.edu.cn/


微信公众号:山大韩国留学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询往届信息...
【通知】山东大学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新生报到须知
【新闻】7月30日·23年韩国大学本科说明会及国立庆北大学本科招…
【通知】7月30日(周日)山东大学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本年…
【新闻】7月15日·23年韩国大学本科说明会及庆熙大学本科招生说…
【通知】7月15日(周六)山东大学23年度韩国大学本科项目招生…
【新闻】7月1日·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第二场说明会顺利举行!
【通知】7月1日(周六)山东大学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招生说明…
【新闻】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首场线下说明会圆满举行!
【通知】6月17日(周六)山东大学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首场说…
【通知】山东大学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开始招生!
【通知】7月23日(本周六)国立庆北大学校方说明会邀你参加!
【通知】同学,你报名了吗?7月16日(周六)2022年度韩国大学…
【通知】7月2日(周六)2022年度韩国大学本科项目首场招生说明…
【通知】2022年山东大学韩国本科项目开始招生!
【新闻】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韩国班顺利结业
【新闻】2021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通知】7月31日(周六)山东大学韩国项目第五场招生说明会与…
【通知】7月17日(周六)山东大学韩国国立重点大学本科项目招…
【通知】7月3日(周六)山东大学韩国项目第二场说明会与您相约…
【通知】6月20日山东大学韩国留学项目首场说明会邀您参加!
【通知】2021年山东大学韩国重点本科留学项目开始招生!
【通知】教育部决定自11月1日起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通知】关于乘坐赴华航班提交核酸检测证明的说明
【通知】韩国对长期滞留外国人出入境管理强化具体计划
【通知】2019年度最后一场韩国大学校方说明会本周日召开
【新闻】2019年度第三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中央大学…
【通知】7月28日韩国中央大学本科入学校方说明会将在山东大学…
【新闻】2019年度第二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重点大学…
【通知】2019年度山东大学韩国留学项目第二场韩国重点大学校方…
【新闻】2019年度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韩国大学校方…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