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国立全南大学

中文名:国立全南大学
韩文名称:전남대학교
英文名称:Chonnam National University
官方网址:www.jnu.ac.kr


国立全南大学于1952年建校,是由光州全南地区的“光州农科大学(1990年建校)”与其他4所大学合并而成的大学,2006年3月1日与国立丽水大学合作,成为新的全南国立大学。通过教育改革及大学构造改革,使全南国立大学在韩国的高等教育体系中起到带头作用。合并后的全南国立大学共有17个单科学院和9个研究生院,在校学生共计37,000多名。在韩国国立大学以研究部门的评价中排名第4位, 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第4名。学校所在城市光州是韩国南部最大的广域市,三星电子(家电用品),起亚汽车,现代三湖重工业,LG化学等都坐落在光州。

全南国立大学提出“从面向韩国的大学发展成面向全球的大学”的口号,在服务于地方社会的同时,为实现国际化而不懈努力。目前已与106个海外大学结成姊妹学校,在学术及人才交流方面进行合作,现有300多名在籍外国留学生。在2006年,我校被选拔为“韩国政府邀请开发发展中国家大学生奖学支援事业”的委托教育机关,现在,亚洲有5个国家的学生在全南国立大学学习。

全南大学已和中国的多所名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包括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等。

招生条件: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学历的海外学生
学满学校教育12年以上的学生,入学年龄18岁以上的学生

费用:
语言课程学费:34000元/年
住宿费:15000元/半年

入学事项:
语言课程开学期:3月、6月、9月、12月
本科课程开学期:3月、9月
本科申请条件:国内外高中毕业学历者韩语能力4级
硕士申请条件:在国内外正规大学取得学士学位者

奖学金:
对象:外国人本科生或大学院学生
奖学内容:
新生(大学院学生):减免学费及授课费   外国人新生的30%;减免授课费减免期成会费   外国人新生的10%
在校生:减免学费及授课费    注册外国留学生的30%;减免授课费减免期成会费   注册外国人留学生的10%

国际奖学金
对象:大学院外国人新生(10人)
申请截止日期:入学申请期间(4月-10月)
公布日:在国际协力科网站上公布
申请方式:电子邮件(自己上网查百度不给留联系方法)
申请材料:申请书,指导教授推荐信,符合选择标准的证明材料
奖学金内容:学费全免。
选拔方法:国际协力科评委会审查选拔
维持条件:每学期成绩在4.0以上

语言教育院的韩语课程奖学金
本校有给成绩优秀的学生赋予的奖学金,其学生得到相当于每学期学费的金额(平均 30% 以上的学生受到奖学金) 
硕士、博士生、新生的学费(入学费、授课费、期成会费)全免(第一学期),以后前一学期平均成绩4.0以上(4.5满分)者,学费全免. 硕士、博士宿舍费全免。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