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西江大学

中文名称:西江大学

韩文名称:서강대학교

英文名称:Sogang University
官方网址:www.sogang.ac.kr


西江大学坐落在首尔有名的大学区“新村”,2011韩国大学排名第六,她以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而闻名。现在有学生10000多名,有7,000多名注册的本科生以及在6个研究生院就读的3,000多名研究生。西江大学有许多在世界领先的专业,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同时和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学成为姊妹学校,为繁荣韩国和世界经济、文化做出了贡献。在2006年国家顾客满意度调查中,名列综合大学类别的第一位。毕业生在大企业就业率高居第一位的大学。

基本信息:
建校年代:1960年
所在省州:首尔特别市   
所在城市:서울시   
学生人数:11795人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专业设置
工程技术,管理,环境,会计,计算机科学,建筑,教育,金融,经济学,理科学,人文艺术,商科类,设计,社科类,生物,市场营销,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自然科学

专业介绍
西江大学位于首尔地区,在韩国高校中排名第五,是历史悠久的著名大学,文科尤其著名。其GSIS课程,由西江大学国际研究生院提供,有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国际关系和东亚地区研究4个专业,均为英文授课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学生,毕业不超过3年   
开学日期:语言3,6,9,12   
奖学金:语言无,专业课程是35%学费减免   
本科生外国学生35%学费减免,研究生外国学生80%学费减免
本科,研究生课程分春季3月,秋季9月两个学期,学生申请入学须在6个月前申请递交材料

留学所须材料
(1)高中(中专)或大学毕业证 (原件)   
(2)身份证、户口本、护照 (原件,自己和父母的)   
(3)国有银行相当于1万美元3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 (银行原件,自己或父母亲的姓名下)   
(4)毕业学校推荐信 (原件,盖有学校的章,推荐人签名,留有地址和电话)   
(5)父母在职年薪证明 (原件,盖有单位的章,留有址址和电话)   
(6)个人简历和学习计划书   
(7)护照相片四张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